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排名:里奇-保罗年入4600万 比詹皇工资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权威财富媒体福布斯公布了2020年度全球体育经纪人收入排名。在篮球领域,有两位著名经纪人的收入入选全球前10。其中,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密友里奇-保罗以4600万美元收入排名第9位。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在2020-21赛季的工资是3922万美元。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榜单,排名第一位的是体育经纪传奇人物斯科特-波拉斯,他的领域是棒球。他所代理的合同高达32亿美元,他的收入则高达1.61亿美元。排名第二位的是足球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他所代理的合同是14亿美元,他的收入为1.42亿美元。排名第三位的是足球巨星C罗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他所代理的合同是10亿美元,他的收入为1.04亿美元。

 

作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好朋友,里奇-保罗是当今NBA最炙手可热的顶级经纪人。他一手创立了Klutch Sports。根据福布斯统计,里奇-保罗旗下有23名球员,其中包括了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本-西蒙斯和约翰-沃尔等等的明星球员。里奇-保罗所代理的合同高达13亿美元,而他的收入也达到了4600万美元,排名全球第9位。

 

值得一提的是,里奇-保罗还并不是最赚钱的篮球经纪人。杰夫-施瓦茨已经连续第6年成为了全球最赚钱的篮球经纪人。他的客户数量多达49位,其中包括了约基奇、肯巴-沃克、凯文-勒夫、克里斯-米德尔顿、布兰登-英格拉姆和德拉蒙德等人。施瓦茨谈判了超过18亿美元的合同,其中包括6笔价值过亿的大合同。2020年,施瓦茨的收入高达7300万美元,排名全球第5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