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3人因防疫规定缺席 包括1名球员&助教哈蒙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马刺客场迎战森林狼,但球队有3人因执行防疫规定缺席比赛,其中包括一名球员、一名助教和一名工作人员。



  赛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采访,透露球队大前锋德鲁-尤班克斯因执行防疫规定将缺席比赛,同时还有球队的女助教贝基-哈蒙和另外一名工作人员也将缺席,理由同样是执行防疫规定。

  波波维奇并没有透露他们是否感染新冠,但是他们将隔离14天,“如果我没有理解错误的话,会是这个时间。”

  如果隔离时间长达14天左右的话,那么意味着这三人大概率是感染了新冠,才会隔离这么长时间,如果只是密接者,按照联盟防疫规定,只需要7天左右的隔离时间。

  尤班科斯是一名大前锋,新赛季至今打了3场比赛,场均上场19.3分钟,平均每场贡献3.0分4.3篮板。

  马刺助教一共有5位,哈蒙是首席助教,邓肯上个赛季是马刺助教之一,但在新赛季前辞去这一职务。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