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格丹28分爵士胜马刺 米切尔22+9德罗赞19+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4胜2负)延续胜势。波格丹诺维奇得到28分,米切尔得到22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爵士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30-109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胜4负)。爵士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遭遇4连败。

  爵士队的波格丹诺维奇得到28分和3次助攻,米切尔得到22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8分,康利得到15分和4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戈贝尔得到7分和16个篮板。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沃克得到11分,盖伊得到10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继续缺席,珀尔特尔再次首发。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波格丹诺维奇和戈贝尔各拿4分,他们率队以11-4领先。马刺队暂停后连追6分迫近,爵士队外线开火,英格尔斯、米切尔和奥尼尔轮流投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55秒时他们以23-15领先。米尔斯和盖伊各中一记三分追近,康利还击5分,英格尔斯再中三分,爵士队以33-23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波格丹诺维奇、克拉克森和康利合取6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约翰逊突破还击,波格丹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4分25秒时爵士队以50-29领先。沃克三分止血,约翰逊也两次篮下得分,他们率队连追13分,克拉克森和米切尔各中一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20秒时爵士队以56-45领先。德罗赞连续得分试图缩小差距,但爵士队不甘示弱,米切尔、戈贝尔、英格尔斯也轮流得分,他们控制局势以65-51领先14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2分,克拉克森得到10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爵士队外线保持手感,波格丹诺维奇又中2个三分球,康利也命中三分,一波9-2的小高潮让爵士队以82-61领先21分。沃克连追4分,波格丹诺维奇再中三分,奥尼尔也跳投命中,爵士队迅速稳住局势。约翰逊打3分还击,奥尼尔命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扩大领先,米尔斯三分回应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76-98落后。

  英格尔斯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穆雷连投带罚追回4分,克拉克森突破得手,康利三分中的,第四节进行了3分40秒时爵士队以109-85领先。马刺队暂停后珀尔特尔上篮得手,费沃斯连取4分,米切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拿9分,爵士队以118-87领先3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30-109大胜。

更多关于"爵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