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怀特同一脚趾又受伤 这次被迫无限期伤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NBA赛季的进行,伤病消息开始频繁出现,在最近的比赛中,马刺就损失了大将怀特。

  根据马刺官方最新宣布,由于左脚第二根脚趾骨折,怀特将无限期休战,归期不明。

  怀特的这个脚趾之前本来就有受伤,他在休赛期进行了手术修复,在本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他正是因为这个伤错过,包括常规赛开始的前4场比赛,他也没打。结果,回归赛场没多久,他就在对湖人的比赛中又因为脚趾再度受伤而又被迫停止一切。

  据悉,怀特的伤处具体位置是在左脚第二脚趾的近趾骨处,这个骨折属于没有造成位移的骨折,

  马刺方面表示,医生认为怀特的这个伤是一个新的伤,和之前他进行的手术没有关系。

  马刺近几个赛季一直处在重建进程中,而怀特已经是他们后场轮换的一个重要部分。上赛季他场均数据是11.3分、3.5助攻。在复赛期间他的数据甚至更出色,场均可以轰18.9分。

  而马刺对怀特也是很认可,用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73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了他。

  本赛季,怀特由于打的比赛不多,暂时没有什么明显的数据贡献。

  在怀特伤停后,预计穆雷和米尔斯会更多地承担出场时间和场上相应的职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