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后浪翻涌!希罗20中12轰31+9 刷新个人生涯新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以128-124击败华盛顿奇才队。本场比赛,热火队当红小生泰勒-希罗出战37分钟,20投12中,三分5中1,罚球8中6,贡献了31分9个篮板。其中,31分也刷新了希罗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希罗是热火队在2019年首轮第13顺位选中的后卫球员。他在新秀赛季就备受关注,进入季后赛之后更是凭借连续的出色表现打出了身价。

  本赛季,希罗成功跻身于球队首发阵容。不过,首发之后,希罗的表现相比上赛季并没有明显进步。本场比赛之前,希罗场均可以为热火得到13.4分6.4篮板4.1助攻。

  新赛季至今,希罗迟迟无法找到三分投射准星,远投命中率不足三成。本场比赛,他延续着糟糕的三分手感,三分线外是5投1中。即便如此,他还是破了个人得分纪录。

  希罗是一个打球非常聪明的年轻球员。在远投欠佳情况下,他加强了突破。首节比赛一上来,希罗持球单挑奇才中锋布莱恩特。他连续提前运球晃开空间,然后加速过人上篮得手,上演经典小打大。本节中段,希罗又全力冲刺快速上篮得分,打了对方一个立足未稳。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希罗机智跑位,空切内线接队友传球反手上篮再得两分。末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奇才也并没有就此缴械。希罗则是在本节扛起球队进攻,单节独得9分。比赛结束前2分43秒,希罗强行杀入,在三人合围下出手命中,也为比赛盖棺定论。最终,热火以128-124击败华盛顿奇才队。

更多关于"热火 希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