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1-01-10  08:00


  上一场比赛中,奇才107-116输给凯尔特人,球队遭遇两连败,这场比赛比尔的表现依旧出色,他出战38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41分3篮板3助攻,首发出战的八村塁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17分5篮板3助攻,但威少状态不佳,只有12分进账,其中运动战16中4。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105-107憾负于凯尔特人,球队未能延续胜绩,吉米-巴特勒得到26分8篮板3助攻,邓肯-罗宾逊也有16分6篮板进账,他成为历史上最快打成生涯300+三分的球员,赛季至今热火的表现一直非常不稳定,目前的比赛都是胜负交替出现。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热火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占据明显优势。

  奇才本场比赛将会回到主场作战,但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十分糟糕,赛季至今主战4场比赛无一例外全部输球,且本场比赛奇才还是背靠背作战,球队的体能储备对比热火处于劣势,热火虽然本赛季的客场表现有待提升,但他们的整体实力对比奇才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本场比赛,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