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8分马刺险胜森林狼 唐斯25+13带队7连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胜4负)延续胜势。虽然唐斯复出得到25分和13个篮板,但德罗赞表现更出色拿到3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雷得到22分和14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加时赛开始后迅速领跑,爱德华兹最后时刻失误葬送了追平机会,马刺队在客场以125-122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胜7负)。马刺队拿到3连胜,森林狼队遭遇7连败。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3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穆雷得到22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1分,约翰逊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29分和4个篮板,唐斯得到25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里德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6分和6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利弗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唐斯复出回到首发阵容。约翰逊开赛后连中2个三分球,马刺队迅速领跑。比斯利还击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森林狼队在首节还有6分40秒时以14-11反超。之后两队交替得分,比斯利再中三分,卢比奥突破得手,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米尔斯和盖伊各中一记三分,马刺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里德在首节结束前突然开火,一人连取4分,森林狼队以34-28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米尔斯再中三分,德罗赞连进两球,马刺队以41-40反超。里德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回应6分重新领跑。德罗赞又进两球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25秒时马刺队以50-46领先。唐斯罚球还击,阿尔德里奇和穆雷联手4分,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卢比奥率队又追4分,德罗赞两罚全中,比斯利左侧底角投中三分,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60落后。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6分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4分;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16分,里德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库利弗突破上篮揭开第三节大幕,阿尔德里奇、穆雷和德罗赞轮流得分,马刺队以66-60领先。唐斯独取6分缩小差距,穆雷三分回应,唐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埃尔南戈麦斯也二次进攻得手,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森林狼队追至73-75。马刺队暂停后德罗赞和盖伊各进两球,他们联手8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里德手感火热命中2个三分球,爱德华兹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0-0的反击波结束这一节,森林狼队在三节过后以85-83反超。

  比斯利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米尔斯毫不示弱连中2个三分球,马刺队以89-88反超。爱德华兹突破得分,穆雷和米尔斯联手5分,比斯利再中三分,爱德华兹和库利弗轮流得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97-94领先。穆雷和德罗赞合取4分,比斯利再中三分,森林狼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穆雷和阿尔德里奇分别跳投命中,马刺队连拿5分再次反超。

  拉塞尔两次跳投命中,爱德华兹左翼命中三分,一轮7-1的小高潮让森林狼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以107-104领先。德罗赞进攻发力连取5分,马刺队以109-107领先。唐斯右翼命中三分,德罗赞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8.2秒时马刺队以111-110领先。拉塞尔左翼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5.5秒时森林狼队以113-111领先。德罗赞突破造成库利弗犯规,两罚全中,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12秒时追成113平。森林狼队暂停后,拉塞尔急停跳投不中,约翰逊拿到篮板,马刺队在还有0.2秒时请求暂停。马刺队尝试空接没有成功,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穆雷命中三分,拉塞尔突破还击,米尔斯左翼命中三分,马刺队以121-117领先。拉塞尔三分不中,德罗赞两罚全中,唐斯补扣得手,米尔斯左侧底线投中压哨球,加时赛还有46秒时马刺队以125-119领先。森林狼队暂停后比斯利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7.1秒时他们以122-125落后。德罗赞跳投不中,唐斯拿到篮板。爱德华兹突破到篮下分球失误,森林狼队以3分差距惜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沃克、德罗赞、约翰逊、阿尔德里奇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比斯利、库利弗、埃尔南戈麦斯、唐斯

更多关于"马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