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称湖人要争防守第1 哈登:不关注MVP竞争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在客场120-102大胜火箭,勒布朗拿到18分7篮板7助攻,戴维斯得到27分4篮板3盖帽,湖人打得十分强势,快攻得分32-7完爆对手。

  火箭本场命中率仅有41.4%,三分球41投12中,效率很低。赛后,勒布朗和湖人主帅沃格尔都称赞了全队的防守努力。

  勒布朗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防守第一的队伍。”

  他还表示,此前戴维斯曾批评湖人防守松懈,“他说的一点没错,我们都听清楚了。”

  不管是戴维斯自己还是湖人其他锋线,今天都打出了强度,靠火箭失误得分拿到了30分。

  勒布朗下半场贡献不多,但湖人多位球员都打得如鱼得水,哈雷尔拿到16分,库兹马拿到13分,新人霍顿-塔克更是8投7中拿了17分。

  勒布朗也表扬了霍顿-塔克,说他“攻防两端都很给力”,而且非常善于学习,“学到什么能立刻利用起来,这个孩子仍在成长,但他的成熟已经超过年纪了。”

  哈登今天的表现有些消极,三分球8中2,还出现7次失误,他在火箭的处境还是相当尴尬。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态度冷淡,被问到是否关注MVP竞选的时候,他只说了一句:“不关注。”

  在谈到比赛进程的时候,他说:“我们一开始获得了不错的出手机会,只是没能投进。对手打出轻松的转换机会,我们就失去了获胜的希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