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养生了!小卡狂轰35分 生涯总得分终破万分大关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洛杉矶快船对阵芝加哥公牛。本场比赛,快船队超级巨星莱纳德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一个重要里程碑那就是生涯常规赛总得分突破了10000分大关。他全场出战38分钟,22投14中,三分球9投7中,狂砍35分14助攻3抢断。快船最终顶住公牛反扑,以130-127赢下了比赛。

  本赛季,莱纳德无论是出勤率还是出场时间都明显提高。他打破了多年以来不打背靠背比赛的惯例,并表示接下来会打更多背靠背。此外,他本赛季场均出战时间34.2分钟,也是生涯新高。

  本场比赛,莱纳德手感火热。上来不久,他就命中了招牌式中投。接着他又空切接球轻松上篮得手,在公牛内线尽情撒野。到了首节比赛中段,莱纳德命中三分,让分差来到了两位数。上半场比赛,莱纳德已经拿到12分。

  第三节比赛,莱纳德单节大爆发。他在这一节9投8中,其中前8投全中,独砍21分。这节比赛,莱纳德与公牛队当家球星拉文上演对飙表演,场面上非常好看。值得一提的是,从9分53秒到5分22秒,莱纳德一人疯狂下起了三分雨。9分53秒,莱纳德接乔治传球,命中第一球。7分多钟,拉文面对贝弗利强投三分得手,莱纳德立刻毫不客气也用三分还以颜色。5分多钟,拉文投中底角三分,回过头来莱纳德追身三分续上,Answer Ball投得毫不手软。下一回合,莱纳德撤出三分继续命中,带领快船反超。

  两队的比赛一直打得难分难解。莱纳德进入末节比赛也是连续投篮打铁。尽管拉文命中续命三分,但乔治的稳定罚球帮助快船守住了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