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半场8中8肆虐内线 遭挑衅后现场教学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在客场120-102战胜火箭,安东尼-戴维斯12投9中,罚球10中9拿下27分4篮板3盖帽,带湖人在内线打爆了火箭。

  在经过一场休战调整之后,戴维斯今天开局的状态就非常犀利,9分06秒接施罗德分球命中后仰,7分06秒又跟他配合完成空接,随后的中投也再次命中。

  因为他在禁区外手感好,湖人打了半节就拿到了18-6的领先。但后半节戴维斯下场后湖人得分节奏放缓,他在首节4投4中得到8分,效率非常高。

  第二节勒布朗带队又把比分拉开,考辛斯被驱逐后,火箭内线更薄弱,戴维斯自然更舒服,先是助攻哈雷尔篮下得分,随后自己又不断轻松攻进。戴维斯半场8投8中拿到20分3篮板3盖帽,火箭防守在他眼中根本不存在。

  第三节湖人还是碾压火箭,勒布朗不断创造得分机会,戴维斯在7分48秒也打进中投。随后火箭打出了反击节奏,迅速追近比分,危机之中戴维斯快攻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稳住了节奏。

  不过勒布朗在进攻端消失,让湖人整体也陷入困顿,无法找回此前的攻势,单节只得到23分。

  第四节开局,戴维斯再造伍德犯规,两罚全中。火箭这位新人赛前曾放话期待跟戴维斯交手,要给戴维斯点颜色看看,但现实显然是残酷的,湖人前场对火箭的优势实在太大了,戴维斯下场休息时他们还领先20分,比赛很快就进了*时间。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伍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