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违规被罚2.5万美元 因胡乱更改出场状态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一,NBA官方宣布对76人处罚2.5万美元,理由是他们违反了联盟关于出具伤情报告的规则。

 

事情起因是当地时间上周五,球队后卫本-西蒙斯没有出现在伤情报告上,当时因为赛斯-库里感染新冠阳性,球队有一半成员要执行防疫规定。但是随后,在76人对掘金比赛之前,球队又以西蒙斯左膝肿胀为由将他列入伤病名单。

 

一直到当地时间北京本周一,76人要对阵老鹰,西蒙斯因为同样的伤病还在伤情名单之中,无法打比赛。

 

按照规则,联盟的伤情报告禁止对于球员上场状况有着临近的剧烈的改变,像西蒙斯此例,突然从能够上场改变为不能上场。

 

此前,在76人对阵掘金之前,76人主帅里弗斯表示西蒙斯将无法上场打比赛,他的膝盖那里感觉僵硬。

 

到目前为止,76人还有5名球员无法出战,其中4人都是因为要执行防疫规定,特伦斯-弗格森缺席是因为个人原因,考克麦兹是因为腹部肌肉拉伤。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