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1-01-12  08:00


  奇才上一场比赛124-128输给热火,球队遭遇三连败,比输球更糟糕的消息是,托马斯-布莱恩特在这一场比赛中只打了53秒就受伤倒地,在队友的帮助下才离开比赛场地,赛后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提前报销,除了托马斯-布莱恩特之外,威少也会缺席本场比赛。

  太阳上一场比赛125-117战胜步行者,球队重返胜轨,太阳最近的状态有一些起伏,近期4场比赛胜负交替,布里奇斯在这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出战35分钟贡献34分3篮板2助攻1盖帽,保罗拿下15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布克也有25分7助攻的数据进账。

  奇才本赛季至今,只取得2场胜利,而在这2场胜利之后,球队遭遇3连败,在联赛已经进行了10轮比赛之后,奇才的场均失分达到122.7分,这样的失分表现,想要拿下比赛谈何容易;太阳本赛季的进步明显,球队后场有保罗坐镇,奇才这边有核心伤缺,本场比赛虽然坐镇主场,但他们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十分糟糕,此役理应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