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1-01-12  08:00


  魔术上一场比赛98-112输给独行侠,球队遭遇两连败,在两连败期间,球队的得分均没有破百,队内目前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包括艾萨克、富尔茨等主力球员,都处在伤病名单当中,球队目前仅靠武切维奇勉力支撑,本赛季他的表现依旧稳定且出色,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贡献22分+11.1篮板的两双数据。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100-90战胜骑士,球队重返胜轨,米德尔顿单核带队,出战35分钟贡献27分5篮板6助攻,波蒂斯顶替字母哥首发出战33分钟得到17分11篮板,目前雄鹿的战绩为6胜4负,因为净胜分的劣势,暂居东部第5。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雄鹿取得其中期间的4场胜利,往绩占据明显优势。

  两支球队整体实力的对比上雄鹿占据明显优势,魔术凭借赛季初期的出色表现,目前排在东部第4的位置,他们和雄鹿之间的差距非常小,本场比赛的胜负就变得非常重要,但魔术近期状态一般,且伤病情况比较严重,雄鹿本场比赛将迎来字母哥的复出,整体阵容齐整,此役理应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