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对步行者比赛被迫延期 绿军周六将恢复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NBA官方宣布当地时间周六步行者对太阳的比赛,因为疫情原因被迫延期。


  太阳因为触发了疫情追踪机制,球队无法凑齐最低8人上场阵容,比赛只能延期。他们当地时间周三对老鹰的比赛之前已经被延期。

  同时,凯尔特人期待他们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迎战魔术。之前,凯尔特人因为触发追踪机制,导致球队无法凑齐最低上场阵容,已经连续3场比赛被延期。

  至此,联盟自从上周日以来已经有9场比赛被延期,NBA正在考虑当地时间周五太阳对奇才的比赛是否要被延期。

  凯尔特人总裁安吉最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员们目前状况不错,只要不出意外,他们明天可以恢复比赛。

  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表示,他目前并不在意比赛,更关心球员们的健康,只要大家恢复了健康,他相信凯尔特人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所以他们目前并不急于打比赛。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