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没有叫停联赛打算 尽管感染人数直线上升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NBA联盟目前新冠人数直线上升,但是据悉官方并没有叫停整个联盟的打算。而且,NBA官方最新也确认了这样的消息。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联盟目前防疫形势不容乐观,出现了多例感染情况,但是官方并不计划停止整个联赛。

  NBA发言人迈克-巴斯发表声明说,“我们预计本赛季还会有比赛延期,然后相应安排赛程。现在并没有暂停联赛的打算。我们会继续接受我们医疗专家和健康安全协议的指导。”

  NBA最近疫情频发,最新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因为热火无法凑齐8人上场阵容,比赛被迫延期。还有,独行侠3天内发现了2名球员感染新冠,凯尔特人的塔图姆等多名球员结果呈现阳性。

  按照这个势头进行下去,本赛季变得岌岌可危,因为本赛季之前已经有火箭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被迫延期,现在再度发生这样的事情,如果这样的现象继续下去,赛程会变得支离破碎,难以为继。

  但官方继续本赛季的决心非常大,因为就在新赛季开打之前,NBA就决意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像上个赛季那样叫停联赛,除非出现大面积感染变得不可控制。

  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联赛随时都有可能停摆,因为形势确实不容乐观,整个美国的疫情非常严重,没有任何缓解的迹象。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