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维斯因伤缺阵至少3-4周 球迷:把他换去篮网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跟队记者Quinton Mayo报道,知情人表示,威斯布鲁克的伤势可能遇到了挫折,这让奇才内部非常担心。根据最新的情况,威斯至少要缺阵3-4周的时间。

  早前,奇才官方宣布,威斯因为四头肌的伤预计缺席一周。但没想到,根据知情人最新透露的消息显示,威斯的恢复遇到了挫折,将至少缺席3-4周的时间。

  这对战绩不理想的奇才可是一个坏消息。更让奇才焦头烂额的是,因为疫情追踪机制的影响,他们根本凑不出应有的8个人应战,所以他们明天与活塞的比赛被迫延期。

  看到这个消息,一些奇才球迷在Quinton Mayo的推特底下进行评论,表达了沮丧,甚至是愤怒之情:

  “我们需要甩掉这人。”

  “考虑到球队对沃尔所做的事,这是我们应得的报应。我们都很清楚,事情会如何发展,比尔迟早会被交易到一支强队。”

  “我们能不能撤回沃尔和威斯互换的交易。”

  “直接让他赛季报销吧。”

  “我真是受够了。”

  “现在的状况真是糟糕无比啊。”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遇到点好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与篮网等队完成多方交易后,威斯也一度莫名其妙的上了推特热搜。

  在交易发生后,很多人都在讨论哈登和杜兰特重新成为队友,二少齐聚纽约让不少人开始谈论起威斯,并且喊话,“威斯也去篮网吧,三少就聚齐了。”

  目前,奇才的战绩是3胜8负,排在东部第1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