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记者:尼克斯正推动比尔交易 CJ也是目标之一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Stefan Bondy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执行副总裁兼高级篮球顾问威廉-韦斯利 (William Wesley)正通过自己手中的渠道推动比尔交易。

  据Stefan Bondy报道,尼克斯方面资深广播主播Michael Kay近日在节目中表示,韦斯利已通过自己的人脉与比尔的身边人取得联系,他正在用游说尝试推动交易比尔。

  在任职尼克斯副总裁前,韦斯利因与众多知名的NBA球员和球队老板,大学篮球主教练及其经纪人的关系良好而闻名,在篮球圈有着丰富的人脉。

  此外,据消息源透露,除了此前已曝出的奥拉迪波、拉文和朗佐-鲍尔之外,尼克斯也有意得到CJ-麦科勒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