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卡鲁索最后应该投三分 不管进否我都能接受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与上赛季总决赛对手迈阿密热火相遇。最终,卡鲁索错失最后一投,以94-96遗憾不敌对手。对此,勒布朗-詹姆斯坦言他不喜欢卡鲁索最后的出手选择。他认为卡鲁索最后时刻应该投三分球,不管进不进他都能接受。

  昨日与热火队一战,湖人大部分时间都处在落后。末节比赛,湖人发动了凶猛反扑。在最后时刻,勒布朗完成了关键抢断。卡鲁索运球后把球交给勒布朗。而勒布朗随后又把球传回给卡鲁索。卡鲁索最终长距离两分出手,遗憾投丢。

  卡鲁索表示:“我意外地为勒布朗带来了包夹。因为我本以为他们会跟防我的。所以,我接球出手有些仓促了,所以这球投短了。”而勒布朗不满意的则是卡鲁索的出手选择:“我认为唯一不好的就是他选择了投长两分。我真的希望他能够出手一记三分。不管投没投进,我都会接受的。”

  从勒布朗的角度来看,湖人当时还落后着2分,即便卡鲁索投中那个两分球,他们也仅仅是追平比分,把比赛拖入加时。所以,他认为卡鲁索应该选择三分,进了就是绝杀球。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这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相当糟糕。他们全场三分球45投仅13中。末节比赛,他们更是在三分线外13投1中,只由波普命中了一记远射。

  也有不少人质疑勒布朗最后的选择,认为他应该自己强行出手,而不是把球传给队友了。不过,作为一个以全能无私著称的超级巨星,勒布朗最后时刻通常会衡量谁的位置更好,从而把球传给队友,而并不是自己单干。这一次,他同样是这么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