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正式裁掉考神 曾多次兜售却无一队愿出次轮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火箭队已经官方宣布裁掉了德马库斯-考辛斯,成为自由身之后,考辛斯将会寻找一支新球队加入。

  根据之前的报道,火箭已经和考辛斯进行过商谈,双方协商分手,随后火箭将考辛斯摆上市场,寻找对他感兴趣的球队。然而结果是,火箭没有拿到任何一个哪怕愿意提供次轮签的报价,在无法得到满意回报之后,火箭队选择裁掉了考辛斯。

  本赛季开始之前,考辛斯和火箭签下了一份价值256万的老将底薪合同,而这份底薪还是不完全保障的,在三天前,火箭将他的底薪转为了全保障,但双方未来的目标已经不再一致:火箭希望从此重建,打算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而考辛斯则希望加入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据报道,如果考辛斯被裁,湖人等多支球队会对他充满兴趣。

  本赛季考辛斯伤愈复出后,场均能在20.2分钟里拿下9.7分7.6篮板和2.4次助攻,不过投篮命中率只有37.6%,如今的考辛斯已经不再是昔日的联盟第一中锋,而他未来能扮演的角色,也只能是一个在第二阵容里发挥作用的其他选择,或许去一支争冠球队,争取一枚戒指是最好的结果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