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快船胜负交替 奇才五连胜能否延续?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快船 vs 华盛顿奇才
  2021-2-24 11:00

  洛杉矶快船目前的主力轮换阵容齐整,球队目前在伤病名单上没有能够影响球队整体发挥的轮换球员,但是在奇才队这一边,球队在首发中锋布莱恩特赛季报销之后,对于球队内线方面的实力其实有着相当大的影响。不过华盛顿奇才近期的发挥相当凶猛,在上一场比赛战胜了洛杉矶湖人之后,奇才队目前已经拿到了五连胜,在最近三场客场作战的比赛当中,华盛顿奇才也都收获了胜利。

  洛杉矶快船之前经历了一定的伤病问题,球队的两个核心乔治还有伦纳德都没有办法出场作战。不过目前这两名核心球员都已经回归了赛场,而且之前有一定伤病问题的贝弗利也回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贝弗利的回归将极大的加强球队在后场的防守,尤其是本场比赛面对华盛顿奇才拥有两个强力外线,比尔加上维斯布鲁克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之前,华盛顿奇才已经拿下了五连胜,不过本场比赛奇才是背靠背作战。快船最近三场比赛只赢过一场,但是本场比赛面对奇才还是做出了相当大的让步力度,对于快船相当看好,推荐快船打出。

  推荐:快船(-10.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