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拉斯-史密斯已具备参赛资格 曾在NBL砍81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四川男篮官方宣布,“81分先生”拉斯-史密斯正式加盟球队,并且已经完成注册,具备参赛资格。

  四川男篮官微发文写道:“81分先生加盟!球队第三外援拉斯-史密斯已完备注册材料并经CBA联盟审核通过,已具备参赛资格。

  拉斯-史密斯的加入能有效的提升球队整体实力,其出生于1991年,身高183厘米,体重75公斤,司职控卫。先后效力于NBA鹈鹕和灰熊队,CBA福建队。”

  拉斯-史密斯是2014年NBA的次轮秀,2017年开始来到NBL洛阳队打球,当赛季史密斯场均61.2分创造了NBL的纪录,并且在该赛季第5轮的比赛中,史密斯43投25中,狂砍81分8篮板7助攻5抢断。同年8月,史密斯加盟CBA福建队,17-18赛季他为球队出战32场,场均得到33.6分6.9篮板6.9助攻。随后的18-19赛季,史密斯与福建队续约,但赛季中因伤被杰特替换。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