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感谢梅奥带伤出战 对阵广东肯定会有压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115-122加时不敌上海。赛后,辽宁队主教练杨鸣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场大伙儿拼得不错,现在球队确实遇到困难了。首先感谢梅奥,他主动申请带伤出战,不看数据,他为球队做贡献的想法就值得肯定。他现在的状态就是拖着半条腿在打。

  上海现在势头比较猛,两名超级外援都有一锤定音的能力,但即便如此,我们也有机会,这场大家拼得不错,我们会及时总结。感谢这些老队员,为什么说困难,因为很多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大家都在坚持,所以接下来比赛,要在保证球员健康的同时,为季后赛做准备。”杨鸣说道。

  韩德君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说道:“球队状态不好和我们每个人都有关系,因为球是我们打的,我们会及时调整心态和状态,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在被问到球队接下来将面对强大的广东队该如何应对时,杨鸣说道:“压力肯定会有,不论对手强弱,因为比赛肯定会有胜负。好在我们前两阶段攒了一些底。之前说过,第一和第十二没有太大区别,因为没有主客场之分。我们现在要磨合阵容、找寻不足、等待外援的同时,还得培养年轻球员,要综合考虑以上问题。

  打好每一场的同时还要准备季后赛,一场一场地总结,也不存在太大压力。球队现在确实困难,但办法总会有,每年都会有不同的困难,大伙儿给点时间,咱季后赛开始。”

更多关于"辽篮 杨鸣 梅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