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怒喷辽宁球员打得不爷们:没作风 没强度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篮今天以20分分差负于浙江广厦,赛后辽篮主帅杨鸣严厉批评道:“这是辽宁队本赛季发挥最臭的一场比赛,打得不爷们,付豪是全队发挥唯一正常的球员。”

  杨鸣说:“这是辽宁队本赛季发挥最臭的一场比赛,抛开技术问题,首先打得不爷们,没作风,没强度,别的都白扯,硬碰硬就输了。全场命中率30%左右,让大家清楚认识到自己定位,真正硬碰硬能不能防成功。自己姿态太高了,这个王,那个星的,今天输得心服口服。这段确实是魔鬼赛程,很重要,每场球都有锻炼价值,先回去总结如何像男人一样打球。”

  谈到付豪,杨鸣说:“首先他到队第一堂训练课就脚崴了,出发前第一天才参加对抗训练。朱荣振崴脚,付豪匆忙参加比赛。今天得到比较多时间,不在于他得分多少,在于精神,他是今天全队唯一打得比较男人的球员。有五个付豪这样的人,不会打这样。八一队过来的球员作风有拼劲,能防守,能抢篮板。只要有积极态度的球员,肯定会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更多关于"杨鸣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