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4亿组合成剩男!詹皇暴击:打游戏从不选他们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5日,勒布朗和杜兰特在直播中选择了各自的全明星阵容。两人选到最后,出现了一个尴尬的结果,那就是剩下的最后两人,正是来自爵士的米切尔和戈贝尔。



  爵士本赛季战绩联盟第一,米切尔和戈贝尔都表现出色,没想到,两位队长或有意或无意地让这两位球员“没人要”了。

  杜兰特挑走了米切尔之后,戈贝尔就自动进入勒布朗队,这引来了*主播们的调侃。

  勒布朗也笑着说:“我想解释一下,这不是对爵士的不敬啊。你们得理解一下,这就跟我们小时候打游戏一样,谁也不会用爵士队呀。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那么伟大,我们也不会在游戏里用他们。”

  勒布朗这话直接让杜兰特笑翻,也在网上引来疯狂转发,所有人都表示:“这简直是最高级的羞辱好吗?”

  但勒布朗的确很幽默,他把大实话说出来,但也没那么冒犯,反倒能博观众一笑(当然,爵士球迷可能不会笑,但他们基数太小了)。

  更搞笑的是,在那之前勒布朗说想给替补阵容增加一点身高,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选戈贝尔,结果他选了萨博尼斯,槽点满满。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