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mick:国王因疫情损失严重 球队没心情解雇沃顿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名记Sam Amick做客Michael Scotto的播客节目,在节目中谈到了国王的相关事宜。



  谈到主教练沃顿,Amick说道:“国王因疫情在经济方面收到了打击,他们预计会损失1亿美元左右,所以他们没有心情给沃顿开一张支票(一次性付清剩余工资)来解雇他——沃顿在接下来两年里还有115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他依然还有这份工作的重要原因。”

  谈到国王对巴格利的态度,Amick说道:“如果巴格利继续进步、提升,并且球队没有收到非常诱人的报价,那么我认为球队会很乐意将巴格利重新视为核心,但目前并没有,我觉得球队和巴格利处于观望状态。”

  Michael Scotto问Amick:“希尔德是球队长期计划的一部分吗?”Amick回答道:“答案是否定的,这不是因为希尔德的职业能力问题,而是他的年龄原因,球队似乎过于关注年龄因素。不过我不认为他会在这赛季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其他球队,因为他还有三年合同。”

更多关于"国王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