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费城76人

  时间:2021-03-13  09:00


  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奇才112-127大败给灰熊,球队表现糟糕,比尔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此外还有3篮板5助攻3抢断进账,但他因为左膝酸痛,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威少上一战则得到20分5篮板10助攻3抢断,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上一战奇才对篮板的保护做得非常差,全队只抢下39个篮板,足足落后灰熊21个。

  76人上一场比赛以127-105大胜公牛,球队在缺少两大核心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的情况下打出极佳的团队协作,全队12人出战11人有得分进账,其中7人得分上双,哈里斯出战25分钟高效贡献24分3篮板4助攻,带领球队取胜,76人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收获3连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手,76人全部顺利取胜,优势较为明显。

  本场比赛76人虽然是背靠背客场赛事,但此前因为全明星周末,球队得到很好的休整,能尽量减少背靠背带来的不利影响,且76人最近在客场的表现有了明显的回暖;奇才虽然本赛季场均虽然有114.7分进账,但他们的进攻效率并不高,76人防守质量令人信服,本场比赛,看好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