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德:我一直是杜兰特的球迷 希望他保持健康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NBA退役球星迈克尔-里德接受采访,提到了篮网及杜兰特。



  “你一定要看看篮网队,看看布鲁克林最近正在干什么,他们是有策略的,他们不断在增加名单上的人员,布鲁克林绝对是总冠军有力的竞争者。”

  “很高兴KD本赛季回归赛场,即使现在还在伤病中,他的健康对NBA来说非常重要。”

  “我一直都是杜兰特的球迷,甚至当他还是个年轻人的时候,我就和他打过比赛。他大概能达到7英尺的高度,他能做到的一切真的很特别。他在各个方面都很有天赋,看他打球我会很开心,因为他打起球来就像一个7英尺高的后卫,有后卫的技能。在过去的五六年里,他在防守上做得越来越好。我很想看到他出现在最佳防守阵容中,但他是全能的,希望他保持健康。”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