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灰熊VS爵士 戈贝尔率队守住榜首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主) VS 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21-04-01 08:00

  灰熊目前的战绩是22胜22负,球队的战绩中规中矩目前排名西部第9名。灰熊上一场比赛以120-110击败了休斯顿火箭,球队的表现出色。莫兰特最近两场比赛中,他状态有些低迷,场均只有12分6助攻,投篮合计23投9中。如果不是火箭实力较弱,灰熊将遭遇3连败。孟菲斯灰熊过去十场只有5胜5负的表现,场均得到111.6分,失分为114分,自己的投篮命中率为45.3%,球队实力并不算强。灰熊本赛季场均抢断数高达9.7个,出色的抢断能力是灰熊最大的优势。

  戈贝尔本场比赛率队出击,爵士如果能赢球,将豪取七连胜,球队战意不可小觑。爵士目前依旧是全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为35胜11负,且领先西部第二的太阳达到了3个胜场。爵士近期的表现非常强势,豪取六连胜,其中有四场至少净胜15分,三场至少净胜25分,两场至少净胜30分。过去的十场比赛,爵士取得8胜2负的战绩,他们场均能轰下118.2分,投篮命中率为46.8%,让对手得到106.4分,限制投篮命中率为44.2%。

  爵士在主场连续和灰熊打了两场比赛,结果爵士全部取胜。爵士本场由于米切尔的缺席,初始让步从爵士-7.5分降至-4.5分,机构对于爵士支持力度下滑。灰熊实际上整体外线投射稳定性和爵士有差距,本场爵士还是很有机会能够取胜的。

  推荐:犹他爵士(-4.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灰熊 爵士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