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罚球绝杀砍36+15+9 奇才加时胜鹈鹕比尔30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22胜33负)延续胜势。威少得到36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在加时赛还有1秒时制造犯规并两罚全中,这让球队重新领跑。英格拉姆错失三分绝杀,奇才队在主场以117-115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5胜31负)。奇才队拿到3连胜,鹈鹕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威少得到36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比尔得到3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锡安得到21分和6个篮板,马绍尔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1分,亚当斯得到6分和12个篮板。

  鹈鹕队的鲍尔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鹈鹕队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1-5领先。比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邦加勾手命中,首节还有4分25秒时奇才队追成17平。19平后英格拉姆命中三分率队再次领跑,加福德连拿4分帮助球队反超。英格拉姆和马绍尔联手5分,加福德打3分成功,威少扣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0-29领先。

  威少率队又拿5分开始第二节,奇才队扩大优势。鲍尔突破还击,内托和威少合取9分,奇才队以44-32领先12分。在几次追分无果后英格拉姆命中三分,他连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11-3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50秒时鹈鹕队以48-52落后。比尔连拿3分,马修斯也命中三分,这为奇才队稳住局势。英格拉姆保持外线手感又中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61-62落后1分返回更衣室。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11分,威少也得到11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比尔突破得手,奇才队以72-69领先。摆脱了犯规麻烦的锡安开始发力,他独取4分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钟时鹈鹕队以80-72反超。史密斯跳投止血,锡安四罚三中还击,比尔和史密斯率队又追5分,奇才队以84-87落后。锡安空接扣篮,加福德勾手命中,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6-89落后3分。

  马绍尔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威少连进两球追近,锡安突破得手,埃尔南戈麦斯两次跳投命中,本节还有6分55秒时鹈鹕队以101-92领先9分。威少和比尔这时发力,他们各拿4分率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追成105平。英格拉姆、锡安和威少先后错失让各自球队领先的机会,比赛进入加时赛。

  英格拉姆跳投命中开启加时赛,威少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奇才队以111-109领先。锡安上篮被盖,威少跑投命中,奇才队领先4分。布莱索和马绍尔四罚全中追成113平,比尔空接上篮,加时赛还有1分35秒时奇才队以115-113领先。英格拉姆跳投追平,之后两队多次打铁,威少单打造成锡安六犯毕业,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秒时奇才队以117-115领先。英格拉姆错失三分绝杀,鹈鹕队惜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阿夫迪亚、八村塁、莱恩

更多关于"奇才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