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7人上双射鹰3连胜 字母哥15+5特雷杨17中3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5胜20负)延续连胜。霍勒迪得到23分和7次助攻,字母哥复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雄鹿队在第三节重夺领先后守住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0-109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30胜26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老鹰队结束3连胜。


  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23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大洛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字母哥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康诺顿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蒂格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希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6分和16个篮板,休特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杨得到15分和9次助攻。

  雄鹿队的字母哥复出回到首发阵容,老鹰队的杨也复出首发。老鹰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0-4领先,大洛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雄鹿队迅速反超。卡佩拉空接扣篮追近,两队之后交替涨分,雄鹿队保持微弱领先,塔克连取5分,首节还有59秒时他们以32-25领先。休特跳投命中,路威两罚全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33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是一番拉锯战,休特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5分,半场前5分55秒时老鹰队以44-45落后。福布斯突然开火连拿5分,大洛和霍勒迪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钟时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希尔命中两个三分球止血,霍勒迪突破得手,蒂格单打得手,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4-52领先12分。

  雄鹿队的大洛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0分和6次助攻;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卡佩拉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博格达诺维奇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他率队以10-1的反击波开局,老鹰队只落后3分。福布斯转身跳投止血,老鹰队外线保持手感,休特、希尔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杨也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5分50秒时老鹰队以74-73反超1分。米德尔顿三分还击,大洛也打3分成功,雄鹿队夺回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塔克三分中的率队以7-0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94-82领先12分。

  波蒂斯连得4分开启第四节,雄鹿队扩大优势。希尔三分还击,波蒂斯回应三分,字母哥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雄鹿队以109-90领先。老鹰队不甘示弱,卡佩拉独取6分,休特命中三分,他们打出9-2的反击波再次追近。霍勒迪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杨进攻发力连追6分,老鹰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以105-113落后。

  大洛关键时刻补扣得分,康诺顿底角投中三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回到13分。杨单打不中,霍勒迪突破得手,雄鹿队以120-105领先。老鹰队连追4分无济于事,他们以109-120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福布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博格达诺维奇、希尔、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