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6.1秒飚3+1逆天改命 威少19+14+14狂打铁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奇才在客场110-107战胜勇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近8场比赛拿到第7次三双,17投8中得到19分14篮板14助攻,虽然三分失准,第四节关键时刻哑火,但好在比尔及时复苏,关键3+1让奇才逆天改命。



  虽然奇才还是胜少负多,但威少每一场都在拼,在努力突破自我。他过去8场比赛篮板场场上双,场均接近15个,简直不知道他是中锋还是后卫。

  跟库里不同,威少虽然能得分,但得分并非他的最强点,正如他在首节就送出7次助攻,化身传球机器,开局就连续跟八村打出精彩配合,轰炸勇士的内线。

  他在这节只得到2分,但却是奇才进攻发动机,节末连续助攻洛佩兹和贝尔坦斯飙进三分,也让奇才取得了9分的优势。第二节他也不着急自己得分,而是顺势而为,看准二次进攻或快攻机会完成上篮,维持着奇才的优势。

  下半场勇士在库里带动下开始反扑,威少虽然仍在为队友寻找机会,但始终未能转化为得分。节末他回归后也及时上篮得手,并助攻史密斯干拔得手,奇才打出6-0稳住局势。

  但状态不好的比尔在第四节没有回归,威少压力更大,连续两回合被防出失误,勇士还了一波6-0追平。

  9分42秒,威少传球再次被抢断,此后他又在外线连续打铁,勇士重新占据上风,威少7分59秒突破遭封盖,但他抢下篮板,补篮得手。5分钟时,他又助攻八村飙进三分,洛佩兹随后的跳投直接让奇才反超。

  在这样的局势下,比尔也回归了,双星抓住了库里和威金斯外线打铁的机会,威少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又助攻比尔突破得手,奇才打出一波关键的8-2。但最后2分钟勇士打出一波6-0再次反超,格林发挥关键作用,连续防出奇才传球失误。

  最后33秒库里的上篮让勇士反超,比尔上篮又被格林阻截,库里制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奇才落后3分。但没想到,在奇才最后一攻,威少干拔空位三分不进。

  比尔抢下前场板,奇才仍然104-107落后。

  终场前6.1秒,比尔左侧底角飙进三分,还造了犯规,让奇才反超1分。

  此后勇士叫下最后一次暂停,不料格林把球传给了反跑的达米恩-李,他自己都没反应过来,接球失败。当时他以为会把这一攻交给库里。

  失误之后,比尔又被送上罚球线,终结了比赛悬念。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