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仙打架!库里砍47+7勇士惜败绿军 塔图姆44+10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1胜26负)延续连胜。虽然库里狂砍47分,但塔图姆得到44分和10个篮板,沃克得到26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反扑实现翻盘,凯尔特人队逆转最多16分落后,在主场以119-114险胜金州勇士队(28胜29负)。凯尔特人队拿到6连胜,勇士队结束4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44分和10个篮板,沃克得到26分和8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帕克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11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7分和7个篮板,维金斯得到22分,贝兹莫尔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普尔得到12分,格林得到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因伤缺席,富尼耶继续缺阵。开场的7平后塔图姆命中三分让凯尔特人队一度领跑,贝兹莫尔和维金斯联手6分,勇士队迅速以15-10反超。斯马特还击3分,库里进攻发力,他独取9分率队打出12-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2分50秒时勇士队以27-13领先。帕克补扣止血,塔图姆也连得7分,绿军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李跳投命中,帕克再次补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24-33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维金斯连得5分,本节进行了3分30秒时勇士队以46-31领先。普理查德回应三分,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库里再次开火又拿8分,半场前1分25秒时勇士队以66-50领先。沃克打3分成功,塔图姆也连得5分,他们率队以10-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60-66落后6分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2分,贝兹莫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2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3分和6个篮板。

  沃克在第三节开始后突然爆发,连中3个三分球,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以71-68反超。库里三分回应,斯马特和塔图姆又联手7分,绿军拉开领跑。库里保持攻击性又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还击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15秒时勇士队以82-78领先。普理查德三分中的,库里拿下4分,帕克和塔图姆回应5分,凯尔特人队以87-86再次反超。库里弧顶投中三分,威廉姆斯单打得手,双方以89平握手言和结束第三节。

  普尔独得5分,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勇士队以96-91领先。帕克两次进攻得手,斯马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以100-98反超。库里重回场上,但他在一次接球时不慎扭到左脚踝,他痛得不停拍打地板,可是仍坚持留在场上。普尔突破得分,塔图姆两罚一中,安德森飞身到场外救球,库里超远三分命中,勇士队以103-101反超。安德森救球时后脑被撞,他不得不离场,库里利用这个时间在场边拉伸一下,他也在比赛恢复前吃了一粒药。

  塔图姆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维金斯底角投中三分,库里保持手感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勇士队以109-103领先。塔图姆和斯马特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8分再次反超。卢尼补篮得分,塔图姆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8.8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3-111领先。勇士队暂停后格林上篮不中,沃克后撤步出手三分命中,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24.8秒时以116-111领先。库里抢投三分命中,塔图姆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3.1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8-114领先。库里超远三分不中,沃克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绿军领先5分。普尔三分不中,勇士队以114-119惜败。

更多关于"勇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