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宣称詹皇领跑MVP竞选 遭同事喷:睁眼说瞎话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竞争十分激烈,约基奇、恩比德、字母哥、勒布朗、东契奇、哈登等球星都有各自充分的入选理由。

  近日,ESPN著名记者文霍斯特和邦坦普斯也在节目中做了一番辩论,因为文霍斯特对勒布朗的全力支持,两人到最后甚至吵了起来。

  文霍斯特声称勒布朗领跑MVP竞选,并且有很大优势,这让邦坦普斯无法认同,他说:“你这是睁眼说瞎话。”

  但文霍斯特坚称,众候选人并非齐头并进,而是“勒布朗具有明显优势”。他还表示,自己压根不在乎网上投票结果如何,在MVP竞选里只有第一选票最重要,他相信勒布朗会拿到最多的第一选票。

  但邦坦普斯说,现在勒布朗排候选第一都困难,大幅领先的说法根本是扯淡。他质问文霍斯特,是不是对他搞的投票调查有意见,文霍斯特则说没有。

  邦坦普斯又说:“那你真应该听听人们是怎么想的,因为你现在的行为像个混蛋。”

  文霍斯特跟勒布朗的确关系密切,因为两人是老乡,他在勒布朗刚出道的时候就一直跟踪报道他至今,随着勒布朗地位的上升,他也因为能拿到独家*而跻身资深记者行列。考虑到这一点,文霍斯特坚持勒布朗第一的说法也不是不能理解。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