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连续9场30+滑翔庆祝 三分连铁晃飞德拉开张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勇士在客场119-101战胜骑士,斯蒂芬-库里打了35分钟,25投12中拿下33分4篮板5助攻,这是他连续9场比赛得分突破30。



  库里的爆发帮助勇士拿下了四连胜,胜率重回五成,距离西部前八越来越近。

  库里今天外线手感不算特别出色,开局连续在外线打铁,勇士也落入下风。最终他在第一节5次三分出手全部投丢,可以说相当反常。

  不过第二节在他休息期间,勇士靠普尔的三分反超,库里在板凳席心情非常好,与队友不断说笑。库里回归后,也立刻突破篮下完成2+1,虽然外线没手感,但他持球突破的效率仍然非常可观。

  节末库里的两次干拔三分还是没进,整个上半场三分7中0,但勇士仍保持着两位数优势。

  下半场开局,库里试投三分再次打铁,但在6分钟时,他在弧顶掩护后一个变向加速就突破了两名防守者上篮得手。而在节末他终于在外线开张,连续两回合飙进三分,用急停直接将德拉维多瓦晃飞摔倒,效果夸张。

  勇士也没给骑士追分机会,第四节牢牢掌握优势,库里在后半节回归,也保持了手感,先是打进中投,随后在3分28秒接球即投飙进三分,不到半分钟后,他又独自运球到前场,一个试探步晃开对手重心,迅速命中干拔三分。

  那之后库里也做出了滑翔的庆祝动作。当威金斯随后也命中三分,比赛进入了*时间,勇士就把库里换下休息了。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