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公司低调注册13个商标 离开耐克塑曼巴品牌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最近一年来,科比公司已经低调得完成了关于13个与科比、吉安娜和曼巴品牌相关的商标申请。

  近日耐克与科比宣布合作终结,科比品牌的未来商业布局才受到更多关注。从科比去世开始,瓦妮莎就已经计划重塑其曼巴品牌。

  众所周知,科比在耐克的曼巴系列,是以剑鞘为标志。但科比退役后创办曼巴体育学院(在科比去世前不久,该学院舍弃了曼巴的名字,改为“体育学院”)的时候,logo并不是剑鞘,而是换成了全新的设计。

  在瓦妮莎申请的商标中,包括了“以吉吉之道”、“曼巴和曼巴妹”、“曼巴宝宝”和“曼巴联赛”商标,并在商标用途上写明了可能用于服饰和鞋类。这意味着科比的曼巴品牌以后可能会进军童装市场。

  有媒体报道称,科比早已对与耐克的合作感到不满,也有记者透露,科比想要进军童装市场的野心在耐克受到了打击。

  瓦妮莎如今的做法,基本是继承他的遗志,继续他未能完成的事业。有业内人士指出,瓦妮莎以及目前科比公司的管理方正在有条不紊地努力保护科比和吉安娜的相关品牌。

  但这在未来会否与耐克发生利益乃至法律冲突还是未知数,此前莱纳德就曾因巨掌商标与耐克打过官司。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