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支持跪杀佛洛依德警察谋杀判决:要他负责任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5月跪杀乔治-佛洛依德、引发全美大规模抗议运动的白人警官德里克-肖文近日被判谋杀罪名全部成立,他受到三项指控,分别是:二级谋杀,*谋杀和二级过失*。

  这一结果引来了NBA多方发声,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路上表示赞同道:“让他负责。”

  因为美国历史上被控谋杀的警察几乎从不被定罪,韦德在节目中也表示:“我知道我可以代表很多人的心情,当我看到裁决的那一刻,心情是非常紧张的。因为我不敢相信这个结果,哪怕我看到了事实,但我还在听法官的宣判,因为不敢相信,因为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结果。所以,现在我们有了改变的希望,今天没什么胜利值得庆祝,如果要庆祝,也只能庆祝有人终于负了责。在我看来,工作还没有结束,大家还要继续努力。”

  森林狼、快船等球队都发出了官方声明,慰问死者家属,并呼吁在这次判决的基础上继续追求社会公正,消除系统性的种族歧视。

  森林狼中锋唐斯也表示,这一判决结果是“这个国家需要的进步的开始”,他希望看到更多正义和责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