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决赛G1:广东东莞大益VS山东西王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半决赛G1:广东VS山东

  时间:2021-04-20  19:35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凭借着威姆斯的骑马射箭1分逆转险胜北京,球队连续19个赛季闯进季后赛四强,威姆斯这一场比赛出战34分钟,贡献25分8篮板10助攻,3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除此之外,老将周鹏也有19分4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进账,末节广东追分的浪潮正是由周鹏导演。

  山东上一战与新疆打得也是难分难解,虽然山东大部分时候都处于领先位置,但末节新疆展开反扑,幸好高诗岩关键时刻连拿6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最终拿下比赛,哈德森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14篮板5助攻,另一外援吉伦沃特也有24分5篮板进账。

  两支球队过往曾在CBA季后赛(含总决赛)中有过3次对阵,合计打了10场比赛,无一例外都是广东取胜,季后赛优势十分明显;本赛季双方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也都是广东笑到最后。

  从整体实力来看,广东稍稍占优,但其实细分到每条战线上,广东短板的地方并不少,山东的吉伦沃特是可以从锋线打到内线的球员,机动性非常强,广东锋线上的优势只怕会被弱化,后卫线上如今山东有了哈德森和高诗岩,后场实力提升明显,内线广东的劣势就更加明显,本场比赛,看好山东至少能*。

  让分推荐:山东(+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