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0+10独行侠拔活塞 波神19+7格兰特26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1胜26负)重拾胜利。东契奇得到30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鲁森得到20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领先优势,独行侠队在末段抵挡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27-117战胜底特律活塞队(18胜41负)。独行侠队结束2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0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0分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5分,理查德森得到12分,史密斯得到11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6分,约瑟夫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3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2分,艾灵顿和贝各得到11分。

  活塞队的格兰特和普拉姆利一同复出。活塞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以8-2领先,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各中三分,独行侠队追至10-11。约瑟夫罚球命中,东契奇三分回应,独行侠队以15-14反超。普拉姆利和格兰特联手4分让球队重夺领先,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哈达威和东契奇轮流突破得手,首节还有28.1秒时独行侠队追至33-34。李突破扣篮,活塞队以36-33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李和F-杰克逊联手5分,活塞队以45-38领先。波尔津吉斯连中两球,雷迪克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本节过半时独行侠队追成47平。49平、51平后两队交替领跑,布伦森独取5分率队连拿9分,半场前1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64-56领先。贝跳投还击,波尔津吉斯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7-58领先。

  独行侠队的布伦森上半场得到18分,东契奇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2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5分,约瑟夫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东契奇和理查德森联手5分,独行侠队以80-69领先。贝还击三分,哈达威突破得手,普拉姆利和迪亚洛均两罚全中,约瑟夫弧顶投中三分,活塞队追至81-86。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哈达威三分中的,理查德森打3分成功,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斯图尔特两罚一中,东契奇和斯坦合取4分,艾灵顿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90-100落后。

  哈达威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扩大优势。约瑟夫上篮止血,东契奇补篮得手,格兰特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活塞队以99-110落后。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活塞队打得很顽强,格兰特和约瑟夫联手5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只有8分。东契奇制造犯规两罚一中,波尔津吉斯断球快攻扣篮,独行侠队以115-104领先。普拉姆利打3分成功,哈达威三分中的,杰克逊上篮得手,活塞队以109-118落后。

  史密斯三分中的,杰克逊打3分成功,同时造成波尔津吉斯六犯毕业,活塞队仍落后9分。斯坦打3分稳住局势,艾灵顿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7.2秒时活塞队以114-124落后。东契奇投中超远三分,独行侠队以127-117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约瑟夫、杰克逊、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