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18+7+8三分14投12铁 他在场勇士被爆23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勇士在客场114-118输给奇才。斯蒂芬-库里未能延续神奇手感,全场25投7中,三分球只有14中2,拿下18分7篮板8助攻,效率值是全队最低的-23。

  这场比赛原本被看作是得分王之争,但已经连续11场得分30+的库里失去了手感,贡献了可能是本赛季表现最高的一场比赛,当他在场,勇士净负23分,当他不在,勇士净胜17分。

  勇士首节就被奇才打爆,库里不但外线打铁,还在短短1分半钟时间里出现3次失误,半节数据只有2分4失误,勇士被打9-20也不意外了。

  后半节库里还是找不到准星,勇士进攻也一蹶不振,最终单节就落后18分之多。

  但神奇的是,第二节库里休息时,替补阵容打了一波24-6,直接追平了比分。库里5分55秒回归后,在30英尺距离飙三分还是不进,随后奇才趁机连拿4分反超,库里在第二节没有得分。

  下半场库里首发,在进攻端仍然挣扎,勇士落后也越来越多。7分20秒,他终于接球即投命中三分,勇士打出13-0反超,库里4分50秒再进三分,似乎回到了熟悉的节奏。勇士两节飙下73分,终于占据上风。

  第四节库里休息时,勇士甚至把分差扩大到了11分。但当他在6分17秒回归,先是被吹防守犯规,随后又被内托抢断,三分和突破都无果,奇才哪怕也没有运动战进球,但硬是靠罚球和此后威斯布鲁克的爆发打了一波9-0反超。

  关键3分钟里,库里在外线3投0中,虽然他在最后1分钟靠连续突破帮勇士紧咬比分,但最后8.1秒威金斯错失扳平球,贝尔坦斯的两罚全中终结了比赛悬念。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