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塞30+7骑士擒公牛 加兰25分勒夫15+9武神9+5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21胜37负)成功反弹。塞克斯顿得到30分和7次助攻,加兰得到25分,勒夫送出15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主场以121-105战胜芝加哥公牛队(24胜34负)。骑士队结束3连败,公牛队的2连胜被终结。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30分和7次助攻,加兰得到25分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1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腾斯特恩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马尔卡宁得到16分,怀特得到14分和6次助攻,杨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3分,武切维奇12投4中,只得到9分、5个篮板和5次失误。

  开赛后两队交替得分,塞克斯顿、勒夫和南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21-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2分钟时骑士队以30-10领先20分。杨勾手命中止血,塞克斯顿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又拿4分,骑士队以34-12领先2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怀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公牛队追至22-42。勒夫回应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互有攻守,公牛队外线再次开火,威廉姆斯和怀特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反击波,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2分。勒夫和加兰四罚三中,塞克斯顿单打得手,骑士队以61-44领先17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上半场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勒夫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和怀特各得到9分。

  奥科罗连拿4分,阿伦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0-2的小高潮,骑士队以76-51领先25分。瓦伦丁突破止血,加兰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9分。马尔卡宁三分中的,哈腾斯特恩连得4分,普林斯投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骑士队以94-61领先33分。马尔卡宁再中三分,杨也连得3分,公牛队把差距拉回到30分以内。南斯三分中的,萨托兰斯基和怀特单打得手,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2-99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展开对攻,骑士队顶住了对手的多次反扑,勒夫补篮得手,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骑士队以112-90领先。瓦伦丁和萨托兰斯基联手追回7分,加兰三分还击,南斯勾手命中,这为骑士队稳住局势。大比分落后的公牛队此后换上替补,他们无力回天以105-121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坦普尔、威廉姆斯、泰斯、武切维奇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塞克斯顿、奥科罗、勒夫、阿伦

更多关于"骑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