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中4!欧文战旧主变铁神 砍15+9+11+4防守立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网今天有7人缺阵,尽管缺兵少将,但他们还是109-104击败凯尔特人。欧文19投4中,三分6投0中,罚球7罚全中,得到15分9篮板11助攻4抢断。



  欧文曾经为凯尔特人效力过两个赛季,但最终闹得不欢而散。此番再战旧主,欧文表现相当积极。首节比赛一上来,欧文就送出穿越两人的击地妙传,助攻好朋友小乔丹上演了双手怒扣。10分01秒,欧文持球直杀凯尔特人内线。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塔图姆上前试图封盖。面对昔日小老弟,欧文在空中已经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仍然折叠着身体把球打进,同时制造对方防守犯规。首节7分11秒,欧文退防中直接抢断斯马特,然后轻松一条龙反击上篮打进。

  在欧文带领下,篮网队次节打出进攻高潮反超了比分。次节3分23秒,欧文在双人包夹下送出高抛传球,助飞小乔丹完成空接暴扣。半场最后2分钟,欧文和塔图姆上演对飙好戏。这边厢,塔图姆突破双手扣篮得手。那边厢,欧文单挑防守悍将斯马特,转身跳投立刻还以颜色。

  第三节回来,欧文和小乔丹挡拆配合后对上了斯马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斯马特追防中脚步不稳直接倒地,汤普森也被晃得踉踉跄跄,最终目送欧文轻松上篮得分。欧文今天进攻效率一般,但他化身为防守悍将,连续断球得手并策动反击。三节战罢,欧文带领篮网取得15分领先优势。

  进入第四节,在凯尔特人的凶悍防守下,欧文仍旧打铁不断,已经连续8投不中。随着塔图姆命中三分,绿军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所幸,篮网角色球员给力,哈里斯和杰夫-格林合力砍下5分稳住了局势。尽管凯尔特人一直没有放弃,但时间所剩不多。最后1.6秒,欧文2罚全中,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