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波特兰开拓者 VS 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 VS 孟菲斯灰熊



  比赛时间:2021-04-24 10:00

  灰熊整体打法焕然一新,以往黑白双熊时代的防守强队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莫兰特和布鲁克斯领衔的小快灵进攻组合,球队比赛极具活力和观赏性。目前灰熊战绩29胜28负,力压马刺0.5个胜场排名西部第8位,形势与上赛季常规赛重启阶段基本相似。

  开拓者自从进入利拉德领军时代,球队基本都能闯入季后赛,开拓者上赛季西决表现出色。开拓者上赛季球队最后时刻逆转灰熊晋级季后赛,本赛季表现则更为稳健。目前开拓者战绩32胜26负,领先灰熊2.5个胜场排名西部第6位。伤停方面,灰熊最近一段受到伤病打击不小,布鲁克斯、克拉克和温斯洛等人都有缺战经历。不过本场比赛球队阵容基本回归齐整,尤其布鲁克斯复出对球队意义非凡。但瓦兰丘纳斯由于脑震荡已经休战2场,目前还在接受联盟脑震荡检测,本场比赛处于出战存疑状态,其他球员则均可出战。开拓者方面近期也有大面积伤病,尤其利拉德缺阵的4场比赛球队表现极为糟糕。不过本场利拉德铁定将会出战,另外努尔基奇结束轮休也将出战,小德里克琼斯和柯林斯本场大概率将不会出战。

  综合分析来看,两队账面实力相差无几,甚至在阵容深度方面灰熊略占上风,而双方排名也相当接近,本场胜负对季后赛争夺意义重大。而开拓者在关键球处理能力方面更强,加之主场作战,看好开拓者赢下数据。

  推荐:开拓者(-3.5)


  
(元朗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