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浓眉尚未做足够对抗训练 仍有时间限制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浓眉将在今天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出场时间将限制在15分钟。


  对此,沃格尔表示:“当然戴维斯还需要自己继续调整,让他的双腿重新适应比赛节奏。球队会让他进行充分的休息,帮助他逐渐找回节奏,确保他的腿部完全康复。当然今天上半场的表现也是重要的参考。对于戴维斯来说,重要的是他要以正确的方式回归球场。理想情况,在回归正式比赛前,一般会进行几次对抗训练,但目前的时间比较紧迫。所以我们会对他十分谨慎,我只准备让他在上半场出战15分钟。”

  在谈到独行侠时,沃格尔表示:“他们的进攻很犀利,很难逼迫他们进入阵地战。我们在上下半场会有不同的准备,上半场戴维斯在场,会围绕他布置一些战术。下半场的阵容就会恢复到之前几周的样子,内容布置也和之前的比赛接近。”

  对于戴维斯其后的出场安排,沃格尔说:“我们会逐日逐场观察他的比赛和恢复情况,他在未来几场比赛还会有出场时间的限制,当然今天的比赛也会提供重要的参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