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读:魔术残阵出战 步行者内线伤停严重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奥兰多魔术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04-26 08:00

  两支球队目前的伤停情况都比较严重,在奥兰多魔术这一边,球队在交易截止日交易走了球队阵容当中两个实力最强的球员,目前球队处于重建的阶段。与此同时,目前球队的阵容当中多名即战力球员没有办法出场作战,其中包括一直以来作为球队的超级第六人的罗斯,还有锋线上技术比较全面的恩尼斯本场比赛都是出战成疑。在交易截止日交易得到的内线球员卡特,本场比赛是每日观察阶段,后卫迈卡威还有三号位上的波特,本场比赛都是确定缺席。在最近的比赛当中,魔术队已经是遭遇了四连败,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近期是遭遇了七连败,整体的状态相当低迷。

  印第安纳步行者目前的伤停情况也不容乐观,球队的首发四号位萨博尼斯本场比赛出战成疑,球队的首发五号位特纳本场比赛是确定不会出场作战,后场方面的轮换后卫兰姆本场比赛出战成疑。步行者近期在连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取得两连胜,两支球队在本赛季之前已经有过两次交手,步行者在主客场双杀奥兰多魔术,不过两场比赛合起来的净胜分也只有七分。本场比赛目前给到了步行者不错的让步力度支持,看好步行者打出。

  推荐:步行者(-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