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24+12森林狼胜爵士 爱德华兹23+9+5抢断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7胜44负)成功爆冷。虽然博格达诺维奇得到全场最高30分,但唐斯、爱德华兹和拉塞尔都得到至少23分,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反攻取得领先,康利最后时刻连续错失扳平三分,森林狼队在客场以101-96险胜犹他爵士队(44胜16负)。爵士队结束2连胜。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4分和12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23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拉塞尔得到23分。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30分和4个篮板,康利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戈贝尔得到9分和17个篮板。

  爵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2-7领先。拉塞尔三分还击,博格达诺维奇连得5分,奥尼尔和英格尔斯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首节过半时爵士队以23-10领先。唐斯连追6分,博格达诺维奇手感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10分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拉塞尔右翼命中三分,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40落后。

  拉塞尔率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森林狼队只落后10分。康利三分回应,戈贝尔打3分成功,这为爵士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拉塞尔三分中的,爱德华兹三次突破得手,森林狼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半场前1分25秒时他们追至50-56。戈贝尔两罚还击,拉塞尔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2-58落后6分。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3分,康利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17分,唐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0分。

  爱德华兹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森林狼队只落后1分。康利还击三分,唐斯率队连拿5分,森林狼队以62-61反超。博格达诺维奇跳投还击,唐斯三分中的带领球队又拿7分,森林狼队领先6分。戈贝尔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8分,爱德华兹毫不逊色连中2个三分球,唐斯打3分成功,拉塞尔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55.7秒时森林狼队以80-71领先。康利打3分回应,埃尔南戈麦斯篮下得分,森林狼队以82-74领先8分结束前三节。

  尼昂连得5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爵士队只落后3分。范德比尔特、里德和爱德华兹轮流得分,森林狼队还击8-0的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11分。爵士队外线开火,博格达诺维奇连中3个三分球,克拉克森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爵士队以93-92反超。唐斯突破得分让森林狼队重新领先,戈贝尔篮下没有打进,拉塞尔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森林狼队以96-93领先。

  康利连续两次三分不中,之后他又出现一次失误,爵士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唐斯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5秒时森林狼队以97-93领先。爵士队暂停后,博格达诺维奇右翼三分三不沾,拉塞尔两罚全中,森林狼队领先6分。克拉克森抢投三分命中,奥科吉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01-96获胜。

更多关于"森林狼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