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不敌独行侠东契奇18+8+13 浓眉得到17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5胜25负)痛失好局。鲍威尔得到25分和9个篮板,东契奇送出18分、8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下半场掀起反扑,达拉斯独行侠队(33胜26负)逆转最多17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08-93战胜湖人队。独行侠队拿到3连胜,湖人队遭遇3连败。

  独行侠队的鲍威尔得到25分和9个篮板,史密斯得到21分和7个篮板,东契奇得到18分、8个篮板和13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湖人队的麦克勒摩得到20分,戴维斯19投5中,得到17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6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4分,德拉蒙德得到6分和12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和理查德森都缺阵,哈达威和克勒贝尔进入首发,湖人队的波普缺席,麦克勒摩顶替首发。独行侠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2-5领先。德拉蒙德和麦克勒摩联手5分追近,克勒贝尔右翼三分中的,独行侠队稳住局势。麦克勒摩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钟时湖人队以23-18反超。布伦森和斯坦追回3分,施罗德三分还击,斯坦跑投命中,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6落后。麦克勒摩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马修斯和莫里斯轮流得分,湖人队以36-30领先。东契奇突破得手,戴维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率队又拿6分扩大优势。史密斯三分中的为球队暂时止血,湖人队对东契奇的包夹战术有效压制对手进攻,库兹马和施罗德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小高潮,湖人队在半场前2分20秒时以54-37领先。东契奇和史密斯各中三分止血,戴维斯率队还击4分,布伦森投三分造成卡鲁索犯规,三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46-58落后。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2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2分和6次助攻,麦克勒摩得到12分;独行侠队的史密斯得到11分,东契奇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鲍威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拿下5分,克勒贝尔三分中的,独行侠队打出11-3的反击波,他们追至61-65。麦克勒摩三分还击稳住局势,鲍威尔又追4分,史密斯再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独行侠队以68-70落后。库兹马三分还击,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斯坦空接扣篮,哈达威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两队以79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拿4分,施罗德突破暴扣,麦克勒摩快攻得手,湖人队以87-83领先。独行侠队暂停后坚持打篮下,东契奇连续给鲍威尔送出妙传,他连得6分帮助球队反超。戴维斯跳投命中追平,东契奇抛投得手,鲍威尔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独行侠队以93-89领先4分。湖人队暂停后戴维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鲍威尔两罚全中,雷迪克和东契奇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独行侠队以101-91领先。德拉蒙德进攻犯规,鲍威尔上篮得手,独行侠队继续扩大优势。最后时刻湖人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3-108落败。

更多关于"湖人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