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险酿大错!库里近14战13次30+ 单赛季273记三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6日,勇士在主场117-113战胜国王。斯蒂芬-库里21投11中,三分球14中7拿到37分7篮板4助攻。这是库里本赛季第30次单场30+,也是他过去14场比赛里第13次拿到30+。

  此战过后,库里单季三分命中数达到273球,光是在4月他就已经投进86记三分,创下了联盟新纪录。

  比赛首节库里就跟巴恩斯上演了精彩的外线对飙,他手感非常好,连续三次外线出手都命中,而且有两次都是在中场logo附近的超远距离。

  他一节5投4中,进了3个三分,拿到11分,巴恩斯更猛,在外线5投4中拿了14分,而勇士防守形同虚设,让国王飙下39分。

  但普通射手和神一样射手的区别在于,第二节巴恩斯消停了一阵,而库里还保持着不科学的手感。上场后就不断寻找外线机会,3分26秒造成希尔德投篮犯规三罚全中。

  2分54秒,勇士打了十分喜感的一次进攻,库里在掩护之后获得了空位,他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拿球之后甚至罕见地犹豫了一下,仿佛在问对手怎么还不上来防。当然,不管防还是不防,库里已经干拔,并且命中。

  而半场结束前半分钟,他刚过半场就直接干拔,还能神奇命中。这个超远三分也让勇士反超。半场比赛库里10投7中,三分球6中5拿下23分。

  勇士在第三节继续追分,库里4分55秒掩护后用后撤步娴熟地晃*个,再进干拔三分。他在这节轻描淡写得到10分,包括第三节结束前面对双人包夹出手的远距离干拔三分,前三节得分达到33分。

  末节库里休息期间国王再次反超,而他回归后还是面对严防死守,连续3次出手三分不进,突破上篮也被拦下,还被防出传球失误。

  勇士凭借乌布雷和格林的关键得分在最后2分钟反超,随后库里封盖了霍尔姆斯的补篮,让解说都感到惊讶,但随后库里被吹二次运球,国王最终还是打成反击。最后13秒,勇士仅领先1分,库里底线发球注意力不集中,再被希尔德抢断,但希尔德也没拿稳球,出界失误后勇士立刻叫出暂停。

  最后9秒,国王对库里犯规,他两罚一中,勇士仅领先2分,库里险些葬送好局。暂停后巴恩斯的绝命三分打铁,库里拿下篮板就被犯规,两罚全中终结了比赛悬念。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