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论接球投没人比他狠!每回合换1.5分!绿军你不防?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首轮篮网对阵凯尔特人第二场比赛,篮网首发前锋乔-哈里斯打疯了,至少首节前半段如此,首节不到7分钟的时间,哈里斯7投6中拿下16分,其中三分球4投4中。

  开局一次上篮失手后,哈里斯连续6次出手全中,其中包括连续4次三分命中,4记三分,全是来自队友(欧文2次,杜兰特和格里芬各1次)的助攻,哈里斯接球就投,毫不客气。

  哈里斯的接球就投本就是联盟最佳,本赛季他完成192次接球投三分,命中率高达51.6%!如下图所示,几乎每个位置他的准星都非常可怕。利用接球就投,哈里斯每回合能得到1.528分!在本赛季至少完成200次接球就投的64名球员,哈里斯的得分效率高居联盟第一。

  首节打到还剩5分17秒,纳什用布朗替换了哈里斯,原因是哈里斯已经吃到2次犯规,但此时篮网27比13领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