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9+6掀一波流 末节13分掐灭老东家反击火焰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对凯尔特人的东部首轮季后赛G1,篮网104-93战胜对手。凯里-欧文20投11中拿下29分6篮板,他在第四节回归后就带动进攻狂潮,彻底掐灭了老东家的获胜希望。

  欧文上一次打季后赛,他还是在凯尔特人效力,当时他的低效引发了绿军球迷的极大不满。本场比赛开局,欧文虽然用一记干拔跳投先声夺人,但此后他与哈登在进攻端表现相当沉寂,一向擅长在禁区起舞的欧文难以寻找突破机会,在首节仅7中2得到4分,篮网全队也仅拿到16分。

  第二节开局篮网一度被拉开比分,但好在哈登带队追回,欧文也在6分55秒反击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只不过篮网就是投不进三分,状态也是邪门。欧文半场10中4得到9分,三巨头在外线11中0。

  不过下半场,三巨头终于找到手感,三人连续飙进三分,轰出一波18-4反超比分。除了三分,欧文也终于秀起了标志性的后仰干拔,防不胜防。

  篮网带着5分优势进入第四节,绿军的防守再次压制了篮网的外线投篮,欧文上场后为球队提供了急需的火力,单打飙进后撤步中投后,又及时命中干拔三分。而后杜兰特抢断汤普森快攻扣篮得分,篮网用这波7-0瞬间将分差扩大到10分。

  绿军暂停后,欧文照样持球制造斯玛特犯规,两罚全中,当真是有上场就收比赛的效果。3分27秒,在格林底角三分不进后,欧文又避开绿军防守者切入篮下补篮得手,篮网领先达13分。

  此后哈里斯突破虽然被封盖,欧文又抢下前场板,哈登助攻格林飙进三分,比赛逐渐进入*时间。欧文在最后2分18秒灵巧突破得分,虽然绿军此后打了一波11-2,但欧文和哈登用罚球帮助篮网稳住了胜利。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