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恭喜!兰德尔获进步最快球员奖 场均轰24+10+6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纽约尼克斯全明星内线兰德尔获得2020-21赛季NBA进步最快球员奖,他也成为尼克斯队史第一位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奖的球员。

  兰德尔获得100张第一选票(5分)中的98张,还获得1张第二选票(3分),总共得到493分。活塞前锋格兰特排名第二,掘金前锋小波特排在第三。

  本赛季兰德尔场均出战37.6分钟,可以拿下24.1分10.2个篮板6.0次助攻(三项数据均为生涯最高),他的命中率达到45.6%,三分命中率提升到41.1%。上赛季,兰德尔场均19.5分9.7个篮板3.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只有28%。

  兰德尔也是继伯德之后NBA历史第二位场均至少得到20分10篮板5助攻且三分命中率达到40%的球员。

  在兰德尔的带领下,尼克斯本赛季取得41胜31负的战绩,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甚至有不少专家认为,兰德尔有资格进入本赛季MVP的讨论。

  季后赛首轮尼克斯对阵老鹰,双方第一场战罢,尼克斯105比107败下阵来,兰德尔拿下15分12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